COM

检察方的罪人(上)- 4.6

这次更新得比较短,因为上次更新的时候还以为下文内容够长……

第四章结束啦,之后开始第五章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4.6

 

最后,在确立了搜集案发住宅周边可疑人员的目击情报、及深入调查两夫妇人际关系的搜查路线后,会议结束了。与会的几十名刑警们都充满了干劲,和他们在同一个空间一起待了约一小时的冲野也被这股气氛所感染,兴奋地走出会议室。

 

“辛苦了,”最上轻拍冲野的肩说道:“这个案子怎么样?”

 

冲野知道他在问自己对这个案子有没有产生兴趣。

 

“我很感兴趣。”

 

冲野的回答让最上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我明后两天要去其他现场转转,这两天这里就交给你了。记得抽时间跟我汇报这边的搜查进度。当然了,如果出现了嫌疑人,这边开始手忙脚乱的话,更要好好报告给我。”

 

“我明白了,交给我吧。”

 

冲野干劲十足,最上的这番话为这一天画下了完美的句点。

 

“小橘你也辛苦了,工作到这么晚。接下去的几天都要辛苦你来回跑蒲田了。”

 

听了冲野这番安慰的话语,沙穗并未面露疲色,而是淡淡地回了一句“好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©COM / Powered by LOFTER